是杏仁鸭

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如果白雪公主是个事业批

•摸鱼产物

•逻辑混乱,不要在意(//∇//)

一个宝贝给剪的视频版 


(一)

 

我是白雪公主。

 

据说我可爱的继母要杀我,我觉得她应该是照镜子照出魔怔了。

 

她每天对着镜子问谁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虽然镜子每次都回答是她,但我想她应该还不知道镜子因为这个每个深夜都会到酒吧买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跟你说……嗝……老子tm这辈子就不应该……嗝……干这么违背良心的工作……嗝”

 

每当这时我就会看到猎人大叔把镜子抱到怀里轻轻哄他,说实话很辣眼睛但是我还是忍着生理不适拍了照片录了像。

 

啊?我为什么要干这些?

 

因为老娘要篡位。

 

(二)

 

虽然上任国王是我家亲爹,但我不得不说他着实没什么头脑。

 

先不说在自己发妻死了没几年就娶回来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已经引起多少大臣反对了,自己被下了那么久的毒还没一点察觉,我即便当年才刚刚上学都会觉得冒紫气的茶水不对劲吧?可我那亲亲傻白甜爹地觉得那是我后母身上神秘的香气的实体。

 

清醒一点,爱情可以接地气但不可以接地府。

 

所以不久之后我爸含笑九泉,换我后妈把持朝政。

 

其实我一开始有欣赏我后妈一下下。有城府有野心有能力,重点是完全一副“男人只会影响我赚钱”的架势非常好非常好,比我那快把家底败完的老爸good多了。

 

可惜我发现她一天到晚除了照镜子没有别的爱好,搞掉我爸纯粹觉得臭男人玷污了她的美貌而已。

 

妈的,你们几个统治者还能不能好了?这个国家要完蛋了啊喂?

 

(三)

 

很快我就找到了镜子先生,威胁他要在今天晚上我后妈问出“谁是天底下最美丽的女人”的时候回答是白雪公主。

 

我至今忘不了镜子先生看着我的眼神,就好像万恶是甲方公司能权利斗争折磨快要完工却突然被通知再改一版的可怜打工人一样。

 

“不行!我是有原则的!我只为女王陛下服务!”

 

“真的吗?”我掏出一袋金币放在他手里。

 

“真的!”他义正言辞地推回来。

 

“真的吗?”我掏出两袋金币放在他手里。

 

“真的!”他再次义正言辞地推回来。

 

“真的吗?”我掏出一个u盘放在他手里

 

“真——这是什么?”

 

“是你和猎人大叔在房间里打扑克牌的视频。”

 

“……”镜子先生脸刷得一下红了。

 

“如果不答应,我就把这个在圣诞节投到市中心广场上24小时循环播放。”

 

“不——”

 

“我还要配三十个人在旁边专业点评。”

 

“艹!老子答应了答应了还不行吗?!你们这两个人是魔鬼吧?!”

 

“还好啦还好啦,别耍小花招哦,我要是出了事这个视频就会发送到全国每个人的手机里循环播放24小时呢。”

 

“……冒昧多问一句。”

 

“你说。”

 

“敢问你和你后妈真的没有血缘关系吗?”

 

“谁知道嘞(o^^o)”

 

(四)

 

计划顺利进行,我后妈很生气,火速派了猎人大叔来追杀我。

 

“抱歉我——”

 

“你是我后妈派来的要杀我。”

 

“对,所以——”

 

“所以让我快快束手就擒,想想我的友人亲人爱人,放下屠刀回头是岸,洗颈就戮飞升成佛。”

 

“……公主殿下您先把枪放下行吗?”

 

“哦哦,抱歉抱歉,习惯了习惯了。”

 

我淡定地放下了指着他太阳穴的手枪,乖巧换了匕首抵住他喉咙。

 

“对友军是应该友好一点,对吧?”

 

“……”

 

“咦?镜子先生没跟你说嘛?”

 

“没……说了。”

 

“哦!那一定是误会了吧!一定不是你俩回去后一合计还是得罪不起皇后所以打算先假意顺从再把我带到荒郊野岭一梭子干掉拿着皇后给的钱远走高飞再也不回来毕竟我一个小姑娘还能把这事抖到外国去不成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没有这种可怕的想法吧猎人大叔。”

 

“没有……那肯定没有啊,我们对公主殿下诚心诚意,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呵呵。”

 

我放开他,用刀柄把他往前面一推。

 

“那就回去复命吧,记得定时给我送物资过来哦。”

 

“如果没有好好完成的话——”

 

“我在皇宫里的人就会弄死你们呀~”

 

(五)

 

“所以说我觉得balabalabalabala……”

 

“闯进皇宫后我们先balabalabalabala……”

 

“我认为还是先弄死皇后再balabalabala……”

 

我做在桌子主位上,下面七个人是我精心挑选的谋士。原本在城里面因为皇后整天不理朝政而欲投无门,被我发现后几经辗转发配到森林深处一边假装作为矿工作为经济来源一边偷偷服务于谋划政变。

 

“总而言之现在只等邻国那位王子过来,待到时候我们里应外合,嘿嘿。”

 

我们八个狞笑着搓手。

 

这几年我可做了不少准备,联系邻国王子借兵攻城,而恰好那位王子在自家那边急需一个展露头角的机会,跟我堪称一拍即合狼狈为奸。

 

可怜的王子还眼巴巴地打算借此机会一鸣惊人,谁能想到咱们计划里压根没他呢?

 

“公主殿下,大家都准备好了。”

 

“多谢王子殿下帮助,现在小女还有一事相求。”

 

“公主殿下不必多礼,请说。”

 

“来人给我把他绑了扔地下室去。”

 

“啊?啊!不是!这—唔!唔!”

 

(六)

 

我们的计划很简单。

 

冲进去,把那些为祸朝纲的大臣拖出来。

 

剁了。

 

冲进去,把还在地下室照镜子的皇后拖出来。

 

剁了。

 

“大胆!我可是你的母后!你怎么敢——”

 

“快点。”

 

我边啃着苹果边叫人。

 

“母后你这毒苹果这么多年怎么都不更新一下?蚂蚁竞走都十年了还这么拉。”

 

“你——”

 

“您从小给我喂苹果,我这都吃出毒抗了您还喂呢?”

 

“来人给我剁了!”

 

(七)

 

“公主,不,现在应该喊女王陛下了。”

 

我坐在镜子前,偏头看着猎人大叔。

 

“呵呵,那也是辛苦你了。”

 

先是帮年幼的我逃脱后母眼线,后来又联系王子他们建立势力,最后还算计镜子先生为我卖命,就连毒苹果的解药都是你弄来的。

 

“我其实至今没想明白。”

 

“你为什么要帮我?”

 

猎人大叔笑了笑,他脸上有一道深疤,难看得很。

 

“小人能有什么所求呢?”

 

只是您看看这几年国家是成什么鬼样子了?

 

你父亲耽于美色,肆意敛财劳苦众生,不识好歹不辨是非弄得人心惶惶;你后母只贪图享乐,巧言令色之徒大行其道,暴虐成性致使皇宫内万马齐喑。

 

公主殿下,我只是——

 

“没有办法看着他们这样糟蹋我们的国家了。”

 

(八)

 

公主沉默了一会。

 

她何尝不知道这些

 

她眼睁睁地看着母亲被暗害,又看着父亲荒淫无度,之后又看着后母涂炭生灵,视生命如草芥。

 

那年她也不过十岁上下。

 

自此之后,卧薪尝胆,韬光养晦。

 

“我不会像他们一样的。”

 

她只吐出一句话。

 

这是皇家承诺。

 

一言九鼎,一诺千金。

 

“从此往后,”

 

“我来承担。”

 

END

 

评论(199)

热度(22066)

  1. 共14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