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杏仁鸭

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勾搭大佬的错误方式

•wb看到的梗,随手码了一点

•比想象中写得多,或许有后续?



我是一个画手。


画得不错,偶尔在某绿色APP上发几张成品,日子久了还真有了点粉丝。


今天我照常发了图,然后蒙上被子呼呼大睡。


醒来后发现,热门评论里路人说——


“我用脚都画得比你好看”


01


我嘴角勾起一个三分薄凉两分嘲讽五分自信的笑容。


很好女人(或者也可能是男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我觉得作为一个成年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好自己的优雅。


于是我用我优雅的手指在优雅的键盘上敲出来一行优雅的字。


“我(哔——)你(哔——)你全家(哔—哔—)脑子(哔—哔—)&%#¥*……你行你上!”


我优雅地关掉手机,又优雅地盖上被窝,美美地睡我优雅的回笼觉。


古人云,嘴贱都是闲出来的。


古人又云,所有能一砖呼死的,就不要讲道理。


02


我是被朋友的电话打醒的。


“你丫干啥?”


“这话tm应该我问你!你丫到底干啥了?!”


“我能干啥?我警告你,我可是名门正派四好青年、德才兼备共青团员!你别血口喷人啊!”


“什么啊!你被翻牌了你知不知道?”


“翻你个鬼!大清亡了一百多年了,打倒封建主义知不知道?”


“哎呀跟你个傻逼三言两语讲不清,麻溜上号看看你干得好事!”


我觉得他有病,但还是打开APP。


艹!这评论数是真实存在的?我是被哪家大佬挂了?


03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握着手机不敢抬头。


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


深呼吸,我要冷静。


我觉得作为一个成年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好自己的沉稳。


于是我打开寝室的窗。


04


“老子火了!”


05


很好,我感受到了心灵的平静。


06


“朋友。”


“你喊完了?”


“?你咋知道的?”


“呵呵,我想我们整栋楼都知道你火了。”


“……这不重要,重点是我火了!”


“火个屁!你自己翻评论去,你被大佬翻了你不知道?”


“啥?”


06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点开APP重新看了一遍。


“艹,真•大佬!”


“这是真爱吧?是真爱吧!为了他连小号都暴露了,这还不算爱情?”


“nm……吸欧气,我也想被大佬骂,大佬骂我!”


“我想知道这位画手现在是不是处于社死状态……”


扫过一遍后,我发现火的不是我。


是那个被我亲切问候了精神状况的傻逼评论。


ta回我回得非常简略。


“行啊,我上。”


07


听听,这三分薄凉两分嘲讽五分自信的语气,是不是很想把巴掌温柔地糊在ta脸上。


呵,很好,想接近我的女人不少,我给你一次机会。


抱着这样的心情,我点开了这个傻逼的主页。


08


“嗨喽?你还好吗?这么久也不回个消息?”


“没,跪着呢。”


“啥?”


09


当你被一个极其高冷极其不喜欢搭理人的大佬主动评论了,你会怎么办?


补充,你还是这个大佬的脑残粉。


啊!这个光影!这个线条!这个构图!没错了没错了,这要不是我家大佬我把电脑吃下去!


我的灵感之源,我的哈利波特,我的巴啦啦小魔仙!


“so,你还记得你刚刚干了什么吗?”


“……”


“你问候了你心心念念崇拜多年锲而不舍爱而不得买了人家无数画集追了人家无数教程蹲着直播间四处卖安利的大佬全家。”


“采访一下,你考不考虑换个星球生活。”


别说了。


已经在社死了。


10


“敲敲敲敲,大佬在吗(๑>؂<๑)?”


古人云,士可杀不可辱。


古人又云,能忍能让真君子,能屈能伸大丈夫。


我跪得非常符合中国传统美德。


“在。”


既然是大佬评论的我,那么我应该保持作为一位太太的端庄。


于是我又打开了宿舍的窗户。


11


“大佬回复我了!”


12


好的,我参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13


“嘻嘻,谢谢大佬喜欢我的画(≧▽≦)”


活泼,可爱,自然,灵动。


perfect。


“我没有喜欢。”


“我是评论了‘我用脚都画得比你好看’。”


诚实,谦虚,真挚,精辟。


不愧是大佬。


“那大佬可以互关吗(≧∇≦)”


好的,我冲了我冲了,此时不冲更待何时。


来吧!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


14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大佬还没回我。


我觉得我gg了。


15


“行啊。”


16


深呼吸。


再来一次,深呼吸。


冷静,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我不仅是个成年人我还是一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于是我又又打开了宿舍的窗户。


17


“大!佬!跟!我!互!关!了!”


18


当天晚上我被宿管阿姨以扰乱寝室楼治安拎回去臭骂了一顿。


评论(68)

热度(149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