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杏仁鸭

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一点感受

•一点点近期感受,不用在意


最近其实有点灵感枯竭,勉强写了发出来的两篇文回头看看质量也是大幅度跳水,就真挺无聊的。


有一点被热度绑住了手脚的感觉。之前也写过,我曾经写了一年多也不过八十来个粉,现在不出半个月我就又要破两千粉了。一定要说,比起欣喜可能更多是惶恐吧。


我不是一个能写出深刻内涵文字的人,只是开开脑洞写点还算有意思的东西,博人一笑图个乐呵,有人不喜欢也太正常。我对自己的定位还挺清晰,各花入各眼,不喜欢就算了。


其实涨粉也就是今年的事,甚至就是这几个月的事。我本来是闲极无聊参加了原创活动(就是那篇白雪公主),没想到获得那么多人喜欢,回头看看还是觉得自己真够幸运的,还挺像我之前看到知乎问答里的话,“有些时候并不是足够优秀,只是恰好成了那个集气运之大成者”。


之后从搞事业的白雪公主到幸运值满点的室友再是根正苗红养蛊人和霍格沃兹的搞事中国老师,一篇比一篇热度高,一篇比一篇数据好,粉丝跟着蹭蹭涨。


其实都写得挺小白的,没什么特别大的牛逼之处,故事节奏剧情设计都平平无奇,却收到这么多人的欢迎,我还蛮手足无措的。


也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一方面粉丝增长让我收获了很多,各方面都有;另一方面我发现自己也有为了热度而产文、为了产文而产文的奇怪思路。


不敢太放松,不敢拖太久。


所以有了近期两篇很差劲的文。


(ps:这里很感谢给那两篇文包容的大家♡)


总而言之算是个自我反省的存档。


评论(8)

热度(22)